香港自由行 Hong Kong Individual Travel

 

香港自由行 Hong Kong Individual Travel

最近去了一趟香港,在多元文化大量匯流的國度,在建築、時尚、色彩與藝文等各方面的表現手法,增添了生命體驗的律動。

 

白天的砵蘭街 (Portland Street),少了一些醉意,卻多了一些嫻雅詩意。

002

各式品牌聚集的大街上,各式品牌運用各式搶眼的視覺呈現手法凸顯品牌風格。右上與左中為知名品牌與日本漫畫家 荒木飛呂彥 異業品牌結合的設計。

002

靠近維多利亞港 (Victoria Harbour) 百貨大街上,從藝術到美食,應有盡有。
002
005

大膽的配色與呈現品牌手法,在台灣是不多見的。
006

都市、人文與藝術緊緊結合在一起。

007

當然一定要品嘗香港道地的美食 鴛鴦奶茶 (Kopi Teh) 與 招牌厚多士。(龍鳳冰室 Lung Fung Cafe)

008

下榻的香港青年旅館 (Hong Kong Hostel) ,居住品質與服務真的是無可話說,房間位在高樓層的關係,看出去的視野真的是要讓我狂按好幾個讚。

009

海港城 (Harbourcity) 的巧克力展。

010

深深被這個多元文化交錯的城市吸引住,這麼近,卻感覺學到好多好多….那麼的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