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ehouseDigital 使用《當個創世神》動畫手法打造一鏡不差《超人:鋼鐵英雄》預告片

MOS_1920_proglyph

日前去看了《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的電影,撇開劇情等其他因素不提,就電影裡的打鬥場面,又把這幾年夯到不行的超級英雄電影提升到新的層次,應該歸咎於導演 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 》拍電影的功力深厚,他著名執導的電影《300壯士》相信看過的人都對電影裡主角群強壯的體格與塑造悲壯英雄不會陌生才對。

由華納兄弟公司發行的《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是一部超級英雄片,電影故事敘述年輕主人翁得知自己擁有超級力量,而且不是來自地球。他決定探索自己的身世及他被送來地球的目的。然而為了拯救世界免於滅亡,他勢必要當一名英雄,並成為全人類的希望象徵。《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已於日前在台上映。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預告片

YouTube Preview Image

 

 

SteelehouseDigital 這間以動畫設計以及視覺藝術的創意工作室。這家工作室日前製作了《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Minecraft 版本電影預告片。

YouTube Preview Image

 

透過動畫完完全全一鏡不差的呈現出動畫版的《超人:鋼鐵英雄 Mine of Steel》真的很令人驚艷。

 

 

SteelehouseDigital 官網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