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人樂團 Of Monsters and Men – 由6位團員組成男女雙主唱的冰島獨立民謠新樂團

of-monsters-and-men-2-93cb7829c64ac7bacc83dc341d9e7be0c9f0169e-s6-c30

最近無意間看到了 Of Monsters and Men 樂團的音樂 MV- Little Talks,充滿魔幻與運用強烈黑色視覺色彩結合神秘北歐神話的華麗視覺呈現,再次的觸動身為設計者的靈魂,品嘗著無比魔幻寫實主義 (Magic Realism) 味道。這樣充滿灰色冷調的視覺表現手法恰好與 Of Monsters and Men 的歌曲明快又帶點微醺的曲風、散發爽朗且又震攝人心的強烈頻率緊密的結合在一起,透過這樣的圖層景深動畫呈現搭配主體藝術視覺強烈風格與 Of Monsters and Men 的音樂緊密的鑲為一體,靈魂又有種莫名的悸動。

 

樂團介紹

打破一般樂團的單一主唱遊戲規則,呈現一男一女雙主唱編制;女聲如精靈般的嗓音演繹,男聲則帶著絲絲灰色冷調,來自冰島的獨立民謠樂團Of Monsters And Men,準備以獨特氣息一舉攻陷你的心靈堡壘。

多達六名團員的Of Monsters And Men,由主唱/吉他手Nanna Bryndis Hilmarsdottir、主唱/吉他手Ragnar Torhallsson、外加吉他手Brynjar Leifsson、鼓手Arnar Rosenkranz Hilmarsson、鋼琴/手風琴Arni Guejonsson、貝斯手Kristjan Pall Kristjansson等年輕音樂人共同組裝而成。2010年拿下冰島Musiktilraunir音樂競賽冠軍,快速贏取唱片合約,並且展開巡迴公演增加曝光機會。不僅於北歐多國引起注意,更在美國市場受到熱烈歡迎,電台湧入超高詢問度!率先於2011年底問世暖身EP『Into The Woods』,稍微解解那些盼望聆聽Of Monsters And Men的樂迷之渴。

 

 

 Of Monsters and Men – Little Talks

YouTube Preview Image

 

 

較早的另一首歌曲 King And Lionheart 在歌曲與影像故事上的結合也是相當不錯 ,感覺更是有帶一點當地原住民文化的曲風與意境於其中。

 Of Monsters and Men – King And Lionheart

YouTube Preview Image

建議您觀看時Change Quality為720P HD解析度以上為佳。

 

 

 

Of Monsters and Men 樂團介紹部分文字來自於環球音樂。

( Of Monsters and Men : Facebook Link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