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Home 智能家庭 觸控導覽 使用行為流程/展示動畫 設計

0001

 

Adobe Photoshp + Adobe Illustrator

+ Autodesk 3DS Max (V-ray) + After effects and …

 

在整體設計上以建構Smart Home的概念,運用多點觸控介面導覽系統導入於一般家庭環境的操作模式,建構於各情境空間中不同的應用模式。

 

0003

0005

0006

智能家居又稱智能住宅,在國外常用Smart Home表示。與智能家居含義近似的有家庭自動化(Home Automation)、電子家庭(Elecctronic Home、E-home)、數字家園(Digital Family)、家庭網絡(Home Net/Networks for ome)、網絡家居(Network Home)、智能家庭/建筑(Intelligent Home/Building),在我國香港和臺灣等地區,還有數碼家庭、數碼家居等稱法。

智能家居一般是以住宅為基礎平臺,綜合建筑裝潢、網絡通信、信息家電、設備自動化等技術,將系統、結構、服務、管理集成為一體的高效、安全、便利、環保的居住環境。

 

0002

 

以觸控介面系統融入整個Samrt Home,讓科技與家居緊密結合,並且結合於各空間中,可以帶給使用者生活上的各式生活應用情境模擬設計。

 

建議您觀看時Change Quality為720P HD解析度以上為佳。

 

 

 

此為個人作品展示,並無侵權意圖,作品內涵之商標及使用權屬原公司或個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