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2012 Olympic Games 倫敦奧運會郵票

 

LDA-01

London 2012 Olympic Games 倫敦奧運會郵票

Hat-Trick所設計紀念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郵票一套共有四個樣式,它融入了英國著名的地標以及運動項目,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它每一個設計在視覺呈現上面都使用了符號與圖型上的關聯性來連結,真的是蠻有巧思與想法的;這系列的郵票在7月27日在英國推出販售,有興趣蒐集的朋友可以找找看有哪些管道可以購入。

LDA-03
LDA-02
LDA-04
hat-trick並且有把它們設計2012倫敦奧運紀念郵票的構想製作成一段影片,搭配上音樂把奧運精神與英國鄉村文化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royal mail olympic welcome stamps

建議您觀看時change quality為720P HD解析度以上為佳。

 

 

此為個人作品展示,並無侵權意圖,作品內涵之商標及使用權屬原公司或個人所有!

發佈留言